807-4

詹姆士‧微波爐情人餐─如蕉似漆

微波爐情人餐  (甜點)
如蕉似漆【詹姆士】

食材:
香蕉3根、蛋2個、中筋麵粉60g、無鹽奶油10g、牛奶2小匙、鮮奶油1罐、黑糖蜜、原味優格50cc、香草精少許、極細糖粉60g、椰奶1小碗、冰塊1碗、冰淇淋1盒(小美)、脆迪酥1包、巧克力棒1包、玫瑰醬1罐、花生碎1大匙

調味料:
黑胡椒粉1大匙、鹽1大匙

做法:
1.將奶油、牛奶封上保鮮膜放入微波爐20秒(1000W)。
2.用水晶碗將蛋、糖粉用打蛋器打至發泡變白後,用濾網撒入麵粉,後用刮刀拌勻並加入步驟1-1、牛奶2小匙、少許香草精拌勻。
3.蛋糕:取一盤子並鋪上烘焙紙後,淋上做法2,封上保鮮膜,微波1分鐘。
4.將鮮奶油、原味優格(鮮奶油3:優格1)、極細砂糖混合拌勻。
5.打醬汁:備調理機,將香蕉1根、冰淇淋、冰塊、糖3小匙、椰奶2匙打勻。
6.將蛋糕鋪上步驟4及香蕉,捲起切份,最後裝飾排盤即可。

6 thoughts on “【微波爐情人餐】如蕉似漆”
  1. Yan,您好:
    食譜上有標明是1000瓦
    您可是您家裡維波爐的最大瓦數
    再增加時間
    ——————-
    YY,您好:
    資料上顯示
    香蕉中豐富的鉀元素能增加頭髮的濕度
    油性物質可以使頭髮彈性增強
    但因每個人的落髮狀況及原因不同
    因此還是建議您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喔

  2. 我也很想試試香蕉洗頭ㄟ(因有掉髮困擾),能否請問正確使用方式.譬如..是先用洗髮精洗過後再用香蕉當潤絲,還是直接當洗髮精般使用??無需再用洗髮精

  3. 請問師傅我排骨酥要炸多久才算ok?
    我之前炸5分鐘太老了肉硬硬的咬不下去,炸2.3分鐘肉裡頭紅紅的,那炸那個是用什麼粉?我媽說用地瓜粉就可以了是嗎?那要用什麼火來炸才可以?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