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-2

詹姆士‧微波爐出好菜─海鮮燉飯

微波爐出好菜
海鮮燉飯【詹姆士】

食材:
草蝦仁8隻(對剖)、中卷1隻(切薄片)、蛤蜊10顆、蟹管肉1盒、硬白飯2碗、鮮奶油200CC、帕馬森起司1塊、洋蔥1/2顆(切末)、大蒜3顆(切末)、九層塔1小碗(切末)、橄欖油、白酒100CC、海鹽、黑胡椒

做法:
1.將洋蔥末、大蒜、橄欖油,不封保鮮膜,入微波2分鐘爆香。(1000W)
2.將蛤蜊放入上步驟中,加入白酒100CC,封上保鮮膜微波2分半(1000W),先將蛤蜊挑出後,放入草蝦、中卷、蟹管肉、水,不封保鮮膜,微波1分半。(1000W)
3.海鮮料拌入200CC鮮奶油、白飯、帕馬森起司、鹽、黑胡椒,封保鮮膜,微波2分鐘。(1000W)
4.取出後灑上九層塔末拌勻,封上保鮮模入微波2分鐘。(1000W)
5.打開後拌勻放上蛤蜊、黑胡椒即完成。

7 thoughts on “【微波爐出好菜】海鮮燉飯”
  1. judy,您好:
    微波上雖然是標示強中弱
    但基本上說明書上還是會標示瓦數
    如果沒有的話
    可能要請您以「強」來試試看喔
    每家的微波爐不同
    沒辦法給您一個正確的解答
    真是抱歉
    ——————-
    Jack,您好:
    製作單位會盡量做安排
    也請您繼續支持喔

  2. 昨天看了節目,很高興能拉到賣場錄影,希望能多多走出攝影棚,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,另希望製作單立也能像之前的簽書會一樣,到南部賣場錄影,嘉惠南部的忠實觀眾.

  3. 想請問一般的微波爐是分強火、中強火、中火、中弱和弱,1000W是屬於上述的那一種?謝謝您!^_^

Comments are clo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