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因資料庫照片遺失,故無法刊登,敬請見諒)

西西里比目魚【郭采潔】

食材:
大比目魚2片(去皮、先處理好)、新鮮迷迭香半把、黃檸檬1個、罐裝鹹酸豆1匙、鯷魚4片、橄欖油、白酒2匙

調味料:
黑胡椒粒、鹽巴

做法:
1.取一水晶碗,放入橄欖油及迷迭香混合拌勻。
2.醃魚:取一半迷迭香橄欖油塗在比目魚肉上,再灑上鹽巴、黑胡椒粒提味,接著蓋上4片檸檬片,靜置一會兒。
3.起鍋入橄欖油,將醃好的比目魚下鍋煎,接著放上酸豆、檸檬汁、白酒提味,加蓋燜煎。
4.最後將魚盛起,放上鯷魚提味即完成。

 
山東炒碼冬粉【周湯豪】

食材:
高麗菜1/4顆(切塊)、洋蔥半顆(切絲)、杏鮑菇3根(切片)、寬冬粉1把(錄前先泡水)、小白菜1把(切段)、新鮮草蝦6尾(處理成蝦仁)、花枝1尾(處理好切塊)、鯛魚肉片(切塊)、蛤蜊8顆(吐好沙)、海鮮高湯1大碗

調味料:
糖少許、醬油少許、香油、獨門韓式辣椒粉(自備)

做法:
1.起鍋熱油,爆香洋蔥後,放入杏鮑菇、高麗菜炒至稍軟,再放入處理好的花枝、鯛魚片、草蝦、蛤蜊拌炒,加高湯煮滾後,加醬油、糖、辣椒粉調味。
2.同上鍋,加入泡過的冬粉拌炒收汁後,下小白菜翻拌,起鍋前淋入香油即可盛盤。

4 thoughts on “【大明星私房菜】郭采潔「西西里比目魚」 PK 周湯豪「山東炒碼冬粉」”
  1. 誠誠這次介紹詞不錯,有新意哦~不動明王這個稱號想得不錯,五大明王之首也很適合阿基師嘛,哈哈~我看乾脆再請一位大廚來,把“四大天王”升級到“五大明王”好了

  2. 大陆要看你们的节目有点复杂唉…最后终于找到了网上直播…
    好喜欢乔乔哦…印象最深的一期就是刘若英狮子头那次…这个叫法有点怪…不过节目真的要比大陆的综艺节目开心好多哦…热闹ing
    主持人都很棒,节目很搞笑,说话很潮,嘿嘿…只是广告…重复播诶…
    支持型男大主厨哈,什么时候请我呢…^_^开玩笑啦…

Comments are closed.